逃跑的仙人掌

平面设计研究者—— 随性而为.

盗图的事 (致lofter)

我最近更新慢了很多.基本上都不会发一些作品上来.

不是我自私.不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.

而是盗图者猖獗.宁愿断子绝孙也要做伸手盗图党.

我也深知这个是大环境.目前改变不了..


之前发布在网易lofter的几组作品被盗了/我只发表过在lofter/

/什么cc协议全签了/右键无法保存/最后还是被盗了..

号称分享原创作品的lofter.你保护不了用户的合法权利.

你说还会有心思去分享吗.?一分享就等于一大堆的烂事官司在后头跟着你..


我想..你用一大堆的资金去开发你的客户端.还倒不如切切实实的用这笔资金

去研究保护用户的合法权利.倘若用户的权利保护好了。自然会吸引大批的

原创者来此扎根..这种效果比你目前到处乱投广告要好.我知道这个问题很难解决.

但回想20年前.我们也没预想到淘宝电子商业的兴起..比起去说这个问题很难解决,

倒不如用这个时间去理清思路,想想该怎么去保护用户权益.

这个问题一天不解决.

后头无论你发展得规模多那么大.


千里之堤,溃于蚁穴。


我说话难听.请见谅.


对于盗图的事情.也许很多人都选择保持沉默.

可是你知道吗?所谓的大环境就是在沉默中来的.

或许有人会嘲笑我的言语幼稚.

我宁愿被人嘲笑也要站出来把这话说了.

我在lofter里也算是老用户了.

不忍心眼看这块净土被玷污.

国外有insta,Beha而我们呢.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1)
热度(96)
©逃跑的仙人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