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跑的仙人掌

平面设计研究者—— 随性而为.

附上一张 2012中国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字体设计 落选作品.

字体设计创意阐述:

   “潮”字在字典上解意为:像潮水那样汹涌

起伏的。我想每个人心中一定都会有潮字的解

释。而我的“潮”为乡潮,我是广州人,身在

他乡,心里会像潮汐一般的思乡之潮,西关是

广州的一个地方,我是广州人,原谅我有难以

忘怀的西关情。

    该字体用了西关特色拱门化作西字,西关特

色闸门化作情字,用关字连起“西”与“情”

,表示西关情离不开拱门与闸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2)
©逃跑的仙人掌 | Powered by LOFTER